国家执行

  执行《2030年议程》正在为消除暴力侵害儿童行为的共同努力提供强大的推力。许多会员国都在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制定全面、统一的国家自主可持续发展计划。这些计划需要得到可预测资源的支撑,并有确凿的实证和有力、可靠的分类数据作参考。实现各项目标方面的进展情况需要定期加以审查,而此类国家审查必须涵盖在涉及防止暴力的具体目标方面的进展情况。

  若要实现这些具体目标,就必须投资于儿童,但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生活极端贫穷的人口有一半是儿童,而每年全世界儿童有一半受到暴力影响,但用于儿童福祉这些基本面的预算分配通常不足。此外,为制止暴力侵害儿童现象而调动的官方发展援助也仍然完全不足。实际上,正如最近一份报告指出的,用于应对低收入国家暴力问题的官方发展援助平均每个儿童每年不到0.65美元,即不到官方发展援助总额的0.6%。

法律法规

关于各国如何应用法律法规禁止暴力行为的示例
防止暴力行为的法律示例
关于将《儿童权利公约》纳入国家法律体系的宪法示例
关于通过法律建立投诉机制的示例
关于法律改革领域的有效资源链接

国家政策

儿童人权独立机构(监察机构)

安全报告